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~中毒了~

各位来访的朋友们,你们好!因为我的电脑可能是中毒了,所以不能写文章,每次你们到访都没东西看,一定会骂什么blog来的,没文章的【走】。。。,所以今天我是在别人的留言箱里写了再copy,然后再把文章paste进我自己的新文章箱里,才可以发布出去,相片就不能发布了,等一有时间我就会拿去format,希望大家能耐心的等侯,特别在这向大家说声“对不起”。。。你们那位有试过这样的情形呢?请多多指教,谢谢大家。

3 則留言:

安哥爵 提到...

我会静心等.
从阳光第一线,
等到--
日落黄昏.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安哥jazz: 谢谢你!耐心的等待,我一定会从日落写到日升(虽然我不大会写文章写,不过我会努力的。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