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排~(胆结石)


排~(胆结石)
(五天疗程,有没有都可以试,没副作用:)

第一天到第五天连续吃五粒苹果(红和青都可以)。苹果可以软化结石。

第六天只吃早餐:6pm,8pm喝半杯的温水加入on salt(在西药房可买到)。

10pm半杯现榨新鲜柠檬汁加半杯的橄榄油(extra virgin olive超级市场有卖)拌均匀喝下。
柠檬汁可以软化胆管,橄榄油可使胆蘘分泌大量胆汁,把结石冲出胆蘘排出体外。

@在第六天喝完橄榄油,柠檬汁之后,晚上向右侧躺着睡让橄榄油,柠檬汁流向胆。

第七天早上或中午上厕所有青黄绿色的软状结石排出。

p/s,这篇疗程是我的同学sms给我的。

9 則留言:

李逸迷 提到...

哇。。你几时开店做了医生。。

考到牌了没?哈。。。

不过是很好的帖子。。。。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牌我有,不过是车牌,哈。。。可以帮助人的一定发。

Doreencyl 提到...

发现到这个疗程可以减肥。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doreecy:
这个疗程或许可以,肥的人不防试试。。。

安哥爵 提到...

有听过这个.不过你的较详细.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安哥爵:你有去试试吗?

路人㊣ 提到...

我有朋友试过,真的有效的。

杨 霓 提到...

我去年试过了,但不知怎的,好像没排完哦!
这一个疗程是我弟弟给我的。那时他一知道我胆有石,还吓到快快拿去我家叫我马上跟着喝!
当时很感动!!

夜了。。要去睡了!晚安!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杨霓:没排完就再来一次吗?真的有效的。你那颗石有多大5mm或8mm?,是怎样知道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