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~妈妈的生日~三月三日(二月初七)农历


农历(二月初七),03032009是我妈妈83的生日,前三天(星期天)下午一点在大众酒楼摆了两席,当天所吃的七道菜是1)六福拼盘2)港式蒸斗昌3)香酥鸡4)沙拉虾5)金瓜盅6)招牌豆腐四宝7)长寿面。每席三百。。。经过大家品尝之后,意见是;只有港式蒸斗昌,沙拉虾,最好吃,给大家看看以下的照片。。。7)长寿面,最差。。。很烂。。。

6)招牌豆腐四宝,妈妈喜欢,没牙都可以吃,哈哈。。。




5)金瓜盅,金瓜不够甜。嘛嘛!




4)沙拉虾,no 2,好吃。(好吃的原因是新鲜,香脆没骨,小孩子最喜欢。






3)香酥鸡,还ok。





2)看看就知道港式蒸斗昌,好吃到只剩下鱼骨。。。no 1







2)港式蒸斗昌 ,最好吃no 1.





1)六福拼盘 ,这一道好看不好吃。。。






农历(二月初七),03032009是我妈妈83岁的生日,前三天(星期天)下午一点在大众酒楼摆了两席,当天所吃的七道菜是1)六福拼盘2)港式蒸斗昌3)香酥鸡4)沙拉虾5)金瓜盅6)招牌豆腐四宝7)长寿面。每席三百。。。经过大家品尝之后,意见是;只有港式蒸斗昌,沙拉虾,最好吃,给大家看看以上的照片。。。










11 則留言:

杨 霓 提到...

祝伯母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。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霓;谢谢你的祝贺。

李逸迷 提到...

祝妈妈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。

你真是的孝顺仔,有好女孩子一定介绍给你。。哈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李逸迷,谢谢你的祝福,是不是真的?

怀怀 提到...

你帶一位女朋友回家,你媽肯定开心,哈哈。

祝伯母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。

李逸迷 提到...

教我唱歌先。。我才介绍靓女给你。。哈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怀怀,你来我家我妈妈更开心(开玩笑)!!!谢谢你的祝福。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李逸迷,不要说教啦!给人家看到还以为我很(班赖)唱歌(添),大家研究研究啦。。。

安哥爵 提到...

你有唱首情歌给妈妈听吗?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【唱首情歌给谁听】是唱给(心上的人儿)听的。
唱给妈妈听的是【念亲恩】。。。

PENGYCHA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