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(小猫)三合一



有一天晚上我在梦中给吵醒了,听到屋外有一些抓纸盒的声音,心想应该是猫和老鼠在捉迷藏吧?后来就没理会它就追回我的梦去了。
第二天中午我去找查看昨晚到底发生事,于是我就去查看那两个纸盒,我一打开,哇!!!吓了我一下,有只母猫。。。猫。。。猫。。。猫的在凶叫,母猫还是不走,原来它生了四只小猫,后来我就去拿相机来拍起来,我回来的时候那母猫和一只小猫已经不在了,于是我把这三只小猫拍下来,唉!三只小猫都不同颜色的,一只黑白,一只啡白,其中一只很特别有三种颜色(黑、啡,白)色多可爱,你们有没有看过这样的猫呢?三天过后这群猫,搬去别的地方去了,不知道去了那里。。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李逸迷 提到...

好哦。。可以查看千字图。。猫是几号。。

记得买哦,可能财神爷带财来给你哦。。哈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我现在才知道它原来小猫妈妈是(啡白)色,爸爸是(黑白)因为我刚看到它爸爸经过,哈哈,我所说的其中一只(啡黑白)50像妈妈50像爸爸。。。。(猫)的号码是077和599,你自己加吧。。。你就买50大50小吧,,哈哈

yuyyu 提到...

猫不是你养的吗???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它是(过客),因为我家出入方便,它来我家小住几天吧了!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