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防热(垫)

就是这个垫。才20块,物有所值。。。


今天下午我去famasi帮妈妈买打(胰岛素)的针头其他的东西,我就像走马看花看看其他的东西,就给我看到这个防热(垫),~是不是叫垫?~是有gel的东西在里面防热的,是给一些人坐轮椅太久,屁股会热,这个(垫)就是防热用坐久也不会发热,我一看到就拿来坐上去试了一下哇!真的不热,如果是在冷气房里,是跟着房里的冷度,我没考虑就买下,20块,因为我平用电脑时坐那张椅子,坐不到10分钟(比古)就发热到要出烟,哈哈。所以就介绍给大家,希望你们能用得着,由其对那些坐office的很好用,不妨试试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李逸迷 提到...

有防热的底裤吗?去到那里都不用怕比古会热到。。哈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等我发明先,有空调的,包你不会热。哈哈

安哥爵 提到...

叫比古李做代言人.
只是比古李有穿底裤的咩?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哈,好提议,我去问他要不要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