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康乔之歌~(怎么能)



这首歌是康乔专辑里的其中的一首不是很热门的(旧)歌,康乔的演译也是“有目共睹,有耳恭听的,连爱康乔的博主(杨霓)也很喜欢这首歌。蔡琴也曾经唱过也是很棒的,不过我是先听康乔唱过后,才知道蔡琴也有唱,我非常的喜爱,以前每天晚上都会唱拉开喉唱这歌,所以特别介绍给大家。。。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。。。(本想把这首歌放上来,可是找不到,抱歉!!!如果谁有这首歌也可以寄给我的,谢谢)。

怎么能

嘿!什么是寂寞,我不愿再多说,
假如要离开你才对,我情愿情愿错。
偶然中认识了你,不知不觉中喜欢你,
他们说我爱上的是一片云,于是我又离开了你。
默默想暗思量,该不该把你遗忘,
可是怎么能,怎么能把你遗忘。

嘿!什么是寂寞,我不愿再多说,
假如要离开你才对,我情愿情愿错。
偶然中认识了你,不知不觉中喜欢你,
他们说我爱上的是一片云,于是我又离开了你。
我问天天不语,问海海不回答我,
可是怎么能,怎么能把你遗忘。。。。。

8 則留言:

怀怀 提到...

沒听过,谁寫的歌词?
假如要离开你才对,我情愿情愿错。
这一句很好!

Doreencyl 提到...

康乔的粉丝,果然名不虚传。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怀怀:
【假如要离开你才对,我情愿情愿错】。。。这一句原来也是你的最爱,哈哈。。。。

以前我就是喜欢这一句的,”甘呷的“

对不起!那是一首很旧的歌,谁写的我就不知道,杨霓应该知道吧!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doreency:
我的偶像有很多!,康乔,李逸等等。。。。改次我会介绍(成长)这首歌曲,给你。。。

杨 霓 提到...

对不起哦!我那天有看到你这一篇,但因为这几天我都很忙很忙!

现在才上来留言给你。
这一首歌不是我的十大啦,不过是很好听的一首歌哦!上一次我是在你家偷了"春天的浮雕",我很喜欢其中的一首歌哦!找不到CD版本的,无法load上去。

我有写过我的十大金曲哦!doreencyl,你可以去看看。很高兴你也喜欢康乔。
http://lovekangqiao.blogspot.com/2008/12/blog-post_26.html

杨 霓 提到...

我去找了好多(我的剪报)也找不到谁写"怎么能"这首歌哦!连唱片都没有写!
等我找到了,我再让你们知道啊!

日落黄昏 提到...

杨霓:
歌词是谁写,是怀怀想知道的。。。。
我相信很难找,因为这首是很旧的歌。

doreency是我的外甥女。。。

欢迎你来偷歌。。。

那你是有卡带咯!还能听吗?如果能够可以用window movie maker 录起来再load上来。可能音质会差一点,不过好过没有。